林子

写点自己喜欢的(爬墙很快,更新很慢,随机弃文)

是心动的感觉

班尼特×凯亚

注意避雷!!

无脑剧情!——ooc——



蒙德城外——


处理完在城外泛滥的史莱姆和丘丘人,凯亚突然发现大树后面好像躺着一个人。走近一看才发现是班尼特,检查一下发现身上有擦伤和摔伤的痕迹。


抬头看向涯边的痕迹,心里明了。“好在悬崖不高,应该只是昏过去了。”班尼特的运气大家都是清楚的,出了名的倒霉蛋。


凯亚帮班尼特简单包扎了一下,伤不重想着就不劳烦芭芭拉小姐了。天色暗了下来,下起了蒙蒙细雨。


“这可不妙 。”凯亚皱了皱眉,思考了一会随即背上班尼特。少年很轻,背上没多少重量。“营养不良吗?看来以后要多多关照一下这位小朋友了。”


骑士团宿舍——


“嘶…头好痛…这是哪啊?”班尼特撑着身子晃晃悠悠的坐起来。扫视一圈发现不是自己的家,身上好像也不对劲。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穿着不知是谁的衣服,一件普通的白衬衫,要比自己的衣服大一圈。


“香香的……”仔细闻了闻又嗅到一丝蒲公英酒的苦涩。


“哟,醒了?”


熟悉的声音传来吓的班尼特一激灵连忙松开手里的衣襟,才发现自己嗅人家衣服有点猥琐。


“凯亚…队…长”班尼特挠挠头心里祈求希望他没看到刚刚那一幕。真是丢脸!


“没事了吧?”


“没…没事了!谢谢凯亚队长……”


班尼特抬头看到坐在对面椅子的凯亚上呼吸一滞。他应该是刚洗完澡才回来的,下半身就裹着一条浴巾。


屋子里就一盏台灯亮着,昏黄的灯光映衬着凯亚的面孔看着很是温柔,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在闪烁。他从未见过那么漂亮的眼睛,仿佛有魔法一般班尼特一眼就陷了进去。


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的胸肌,标准的倒三角身材,浴巾下半遮不遮的小腿,昏暗的灯光使眼前的人显得不真实。未擦干的长发滴着细小的水珠,顺着那漂亮紧致的皮肤……


“班尼特?你还好吗?”凯亚在他面前辉辉手。


“脸好红,是发烧了吗?”


班尼特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收去视线回答:“没有没有没有!”


凯亚勾唇一笑,玩心肆起。故意坐在班尼特身边,一把搂住他。“哎呀呀~我为了照顾你可是连酒都没去喝呢~”


“对不起…凯亚队长…”


“那你要怎么补偿我呢~?”凯亚笑嘻嘻的蹭了蹭班尼特,冲他眨了眨眼。


班尼特此时的脸像及了一个熟透的苹果,支支吾吾半天的说不出话。凯亚见状觉得好玩便继续逗道:“不如~你亲我一口?”


“啊?!”班尼特感觉自己脸上热的冒烟,心里却又不想拒绝。见凯亚起身欲走,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已经拽过他。


凯亚重心不稳被拽的半爬在床上,班尼特已经不管不顾的亲了上去。少年没什么技巧青涩的一吻却让凯亚心里一顿,没有反抗回应着那笨拙却又炽热属于着那独特少年的吻。


由于两人都不会亲吻,他们很快就分开了。班尼特开始后悔自己一时冲动,低着头不吭声。凯亚站起来揉了揉班尼特的头笑了一下“好了~算清了,早点睡~”


班尼特点了点头迅速钻进被子里,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呼吸有些急促。回味着刚才的吻,不知名的情愫涌上心头。


凯亚靠在门外点了嘴唇,回想着班尼特那脸红的模样甚是喜欢。“还挺可爱的~”以至于他凯亚没发觉自己的脸也很烫。









评论(4)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