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写点自己喜欢的(爬墙很快,更新很慢,随机弃文)

[all武道]发圈

接上文:


武道看着各式各样的发圈选择恐惧症犯了...“那个...你们帮我挑一下吧,我不知道选啥样的。”武道眼泪汪汪的看向旁边的三个人。那三个人还用他说?早就想帮武道选了!


灰谷兰拿起一个蓝色的发圈,上面点缀了许多小小的紫色星星。灰谷龙胆则选了一个淡绿色发圈,上面有个深绿色的小恐龙。千冬精挑细选了一个米白色发圈,上面有一个淡黄的月芽和两颗蓝色小星星。三人把手里的发圈伸到武道面前问他要哪个?武道看了看三人选的样式心里开始嘀咕:怎么看都像是女孩子用的呀?!“哈哈哈...我就要千冬这个吧。”武道拿起千冬手里的发圈去前台付钱,千冬则挑衅的看着灰谷兄弟,好像在说:呵!武道选的是我~


灰谷兄弟表示拳头硬了!呼...忍住...武道不在了再打也不迟。他俩不服气的瞪了千冬一眼随后也去前台付了钱。武道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的火药味还嚷嚷着让他们快出来,三个人立刻跟了上去。“咦?兰君你们还是买了发圈吗?”武道疑惑的看向他手里的小袋子。

“既然不带头上那就带手腕上吧。”龙胆把自己挑的绿色发圈套在了武道的左手腕上。

“是呀武道君~别拒绝我们的好嘛~不然我和弟弟会伤心的~”灰谷兰也笑眯眯的把自己挑的发圈带在武道右手腕上。


“咳...那谢谢了。”武道有些害羞。千冬脸色发黑上前的揽上武道的肩对他说:“搭档不是还要陪我买东西吗?我们先走吧~”武道点点头对灰谷兄弟说:“我要陪千冬买东西了,再见哦~”武道正要摆手时灰谷一把抓住他的手委屈又做作语气可怜的问我们不可以一起嘛?一瞬间武道因为这绿茶可怜的语气而有点自责,感觉自己像个渣男?


武道反客为主的握住灰谷兰的手又一把抓住龙胆的手用坚定的对他们说:“当然可以!我们是朋友!”千冬表示拳头硬了!好好的俩人约会就这样变成了四人逛街。灰谷兄弟自然表示很高兴,千冬则脸黑的跟锅底一样。


四人走在这商场可谓是一道风景线,还时不时的有小姑娘来要灰谷兄弟和千冬的联系方式。却都被一一拒绝,武道有点羡慕,怎么没人来找他要啊?!他保证给的好吗?!其实有的,只不过是男生,他们都以为武道是女孩子。但他们刚往这看就被三个眼刀给吓着了!


他们这逛逛那转转,玩玩这个看着那个。不一会就到了中午,武道提出去吃拉面还问他们可不可以。三人望着武道一脸害羞的可怜样(并不是,他们脑补的)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好耶!武道表示很高兴拉着他们三个人的手冲向自己喜欢的拉面馆。后面三人感受武道手里的温度都不自主的羞红了脸。几人来到面馆点好了东西就找了个四人桌,千冬眼疾手快的把武道拽到位置里面然后a了上去。终于赢了一把!千冬哭泣。


灰谷兄弟只好坐在对面了,千冬心情很好的向对面露出嘲讽的表情。切...“武道君要把头发扎起来吗?一会吃面可能不太方便哦~”灰谷兰发出邀请。“唉?好啊。”武道接受邀请。

“可我不会扎唉...”

“我们会呢~”

“武道坐过来我们给你搞。”

“啧!”

“好的!”武道起身去了对面坐在俩人之间。千冬默默的拿出手机搜索:如何快速学会扎头发。灰谷兄弟一人一边帮武道编辫子,武道的头发软软的又很光滑。两人表示手感真好!编好两个小辫子,兰把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把辫子绑在一起,又伸手帮武道拨出刘海。千冬看到武道的新发型在心里给灰谷兄弟点了个赞!“咳...挺好看的。武道坐过来吧。”千冬向武道招手。武道又坐回千冬身边,笑着对两人说谢谢。“...没什么。”笑的真好看!


拉面终于上来了,他已经快饿死了。武道自顾自的低头吃面,其他三人则看着武道吃面。大概过了半小时四人就吃完离开了。武道逛了一上午已经有些累了问千冬要不要回去?千冬表示好。“呐~兰君,龙胆再也不见哦”千冬笑着和这俩人挥手。武道也和两人说再见,灰谷兄弟又上前抱住武道又蹭了蹭武道才不舍的和他分别。


两人回到武道家后千冬表示自己有点困了,武道也表示自己困了。“一起睡?”武道发出邀请。“好阿!”千冬接受邀请。于是两个人躺在武道的床上睡觉,千冬偷偷揽住武道的腰蹭了蹭武道才安心睡去。三点多时两个人都醒了,洗洗脸清醒了一下。武道拿出零食和游戏机两人一玩到五点多,千冬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拿出来看见了场地哥给他发了几条信息。

“武道,场地哥问我们要不要去他家吃烧烤。”

“好啊!”

千冬给场地哥回了消息就带着武道去了他家,看见院里已经有了几个人,千冬拉着武道就进去了。场地只看见了千冬和他后面的长发女孩?开口问千冬:“喂千冬,让你带武道来你咋把你女朋友带来了?”

“嗯?场地君我就是武道啊。”武道从千冬背后探出头。嗯?!!众人震惊的围了上来问武道怎么留了长发?“唔...感觉长发打架挺帅的。”武道看向场地,draken和一虎冲他们笑了笑。被武道点名说帅的三人脸红了。

“是我留长发不好看吗?”武道问。

“好看!!”众人回答。嘛~原来武道喜欢长发!要留!其他人心里默默发誓。

“武小道你头发是自己扎的吗?”mikey发问,又向前摸了摸他的发丝。“不是,是灰谷兄弟帮我弄的。”武道解释说。mikey听到这就伸手把武道的头发扯散“抱歉武小道我不是故意的~”mikey装可怜的解释道。武道表示没关系。draken瞟到武道手腕上的两个发圈问谁送的。灰谷兄弟。


众人表示拳头硬了!场地把自己随身带的黑色发圈出来带在了武道手上。

一虎一把把自己头上的发圈扯了下来也带到武道手上。

mikey和draken也纷纷把自己扎头发的发圈扯掉给武道带了上去。

三谷默默的把自己妹妹的粉色兔子发圈拿出来也给武道带上。

武道看着手腕上的发圈陷入了沉默...一天换一个带吧...


评论(22)

热度(140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