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

写点自己喜欢的(爬墙很快,更新很慢,随机弃文)

[双武道]另一个自己

极恶黑化武道X温柔善良武道

ooc注意!双武注意!all武道注意!

私设:黑化武道穿越到和平世界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你就是温柔本身


正文:


“我的命是你给的…这次就还给你了...”draken断断续续的说出这句话,他望着武道为自己伤心哭泣的神情微微勾起了嘴角,原来他心里有我...


“draken君...不...不行!你撑住!撑住!救护车快来了...求你了...”武道紧紧的抱住怀里浑身是血的draken抽泣道。draken感受着武道对自己最后的温暖...“武...道...我喜欢...你”说完draken就缓缓的闭上了眼...希望他听到我的心声...


   可惜武道当时脑子很混沌他只看见draken好像张嘴说了什么...?但他没听清,只是见到draken闭上了眼。武道能感受到draken的心脏在慢慢的停止跳动,身体的温度一点一点消失。武道愣住了,他的身体开始颤抖。

千咒沉默的看着这一幕,她本想去安慰武道,但她没有资本。


为什么我要穿越回来?为什么要多管闲事?为什么?!我明明是想拯救大家的!但是我害死了draken...他原本可以在未来活的很好!是我害死了他...我好没用...负面情绪一下子全都涌上心头,武道感觉自己崩溃了...他浑浑噩噩的站起来想离开这个地方,走到千咒身边时说自己要先离开梵几天...“你要照顾好自己...”这是他对千咒说的最后一句话。


千咒对上武道的眼睛她恍惚了一下,那双像天空一样的湛蓝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她没有拦住武道。


武道走了很久回到自己家把自己锁在屋里,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出门。第七天晚上他去找日向提出了分手,日向打了武道一巴掌抽泣着离开。我不想你被卷进来...


千咒再见到武道时是他离开的第八天晚上。


她原本是很担心武道的,但看见他又重新回来时才松了口气。当她仔细观察武道时才发现武道变了...脸上没有平日的开郎与温柔,取而代之的是阴郁和冷漠。武道瘦了,黑眼圈也重了些,手臂手腕上还有许多细口。千咒看不清眼前的武道。没人知道那一个星期他是怎么过的...

“武道你...”

“教我打架。”

“好……”千咒愣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她觉得顺着武道好像才能弥补点什么。千咒把武道带回梵的总部后开始让若狭训练他,自己也经常去提点他。武道很努力,很认真。这可能是别人眼中的武道,但若狭认为他疯了。对,是疯了。武道在逼自己成长,他眼神里带着疯狂和嗜血...这让若狭很担心。

武道经常出去找小混混打架,有时候是一两个,有时候是五六个。这件事并没人知道,大家只惊讶于武道的成长。半年里武道越来越厉害,眼神也越来越暗。他开始在地下拳场活跃,几乎把把都是他赢。但千咒看出来武道下的是死手...如果不是裁判对方能被打死。


第二年初武道把千咒约了出来,千咒穿好特攻服去了那个废弃的停车场。他们是来单挑的。千咒沉默着向武道冲了过去抬脚起直接把武道踢翻在地,但武道直接挡住了她的脚踢!?武道迅速弯腰向她的膝盖打去,千咒吃痛的跪倒在地。她有点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

“千咒谢谢你。我要退出梵,下次再见面时我们就是敌人了。”武道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下雪了啊...”千咒伸手接了片雪花。


在梵的半年里阿乾会经常去看武道,他知道武道已经变了。武道开始打架,并且乾知道武道打架很厉害。有次他撞见武道和十多个混混打架,但武道完处于上风!武道在对方领头的脸上疯狂挥拳...如果不是他阻止那人恐怕已经死了。

“总长,黑龙那里有人试图造反。”

“呵。走吧我们去解决一下。”

武道是乾认定的黑龙第十一代目,但别人可不那么认为。这半年多里黑龙所有人都没见过这个只有着总长头衔却从没管过组织的总长,乾已经快压不住了。虽然大寿有时会来帮忙镇压一下,但总不是长久之计,乾让武道回来接管黑龙。

乾把黑龙的所有人召集过来说总长回来了。“切...屁的总长。”“半年多没见人最近回来干嘛?”“就是就是...!”很多人开口嚷嚷着。乾不满的皱眉,他不喜欢听有人武道的不是。

“嘛~看来有很多人不满我坐这个总长的位置?”武道从门口进来站到乾的身边冷漠的扫了他们一圈。突然所有人都闭嘴了,他们感到了杀意...

“怎么?你这家伙很狂啊!单挑敢不敢!”有个不怕死的站了出来。

“好啊。”武道走上前,其他人则向后退给他俩腾地。

那个人看见武道比自己矮了一个头嘲讽的笑出了声,武道眼神暗了暗。“开始吧。”那人听见这句话拳头已经挥过来了,武道轻松躲开又快速的向那人小腹打去,那人吃痛弯腰。武道直接将他一脚踢翻在地,那人嘴角流血双眼翻白已经昏死过去。众人惊讶。

武道踩着那人的背从口袋里摸出枪指着他头,这是要灭口吗...?众人有些惊恐。乾快步走向前挡住武道的枪。

“武道你疯了吗?!”

“阿乾...你也要抛弃我吗?”

武道抬起头看着乾,乾对上那双充满泪花的眼睛心像是被揪了一下。他沉默的伸手擦掉武道的眼泪站在一旁不再阻止武道。砰的一声血溅到乾的鞋上。

“还有谁不服的吗?”

“总长好!”

没人敢不服。武道把众人解散,其他人离开后武道突然抱住了乾。乾感受到武道在微微颤抖...

“阿乾有你陪着我真是太好了...”

乾慢慢的拍着武道的后背。我会陪你一起坠落。


武道重新整顿黑龙,他教下属格斗技巧,会陪众人一起训练。他们受伤时武道会给他们包扎,武道也经常给他们做点心以表示鼓励。武道的这种做法很快感化了他们,众人对这个小总长是敬重的。黑龙的势力在一点一点的扩大,变强。


“总长,人带回来了。”

“好,辛苦了,下去吧。”

“是。”

武道把一杯水泼在了昏迷的人的脸上,那人清醒了过来看到眼前这一幕古怪的笑了笑。“喂喂!这是干嘛~绑架吗?”

“半间给你两个选择:一加入黑龙臣服于我,二去死。”武道淡然的陈述着。

“真有趣~胆小鬼也会威胁人了!哈哈哈!”半间被绑的很紧笑的时候会疼,所以他笑的很难听。武道啧了一声拿起桌上的枪走向前抵住他的头,他有点不耐烦了。

“我加入~”半间吐了吐舌,他觉得现在的武道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乐趣。


黑龙成长的很快,仅四个月就成为了不良间的四大组织之一。

“阿乾,半间我们该搞点事情了~”武道冲他俩笑笑。

“好啊~亲爱的总长~”半间抱住武道。

“收了六波罗…?”乾问道。

“对!顺便收点人才~”

黑龙向六波罗约架了。这事传的很快,他们惊讶于一个新组织向六波罗挑衅。打架那天许多组织都来观看,除了梵和关东。

寺野南带领着六波罗来到地点,他只见到了黑龙众人。“喂!你们总长呢?不会是怕了吧?!哈哈哈!”寺野南开口嘲讽。


“这里~”半间和乾走在武道身后三人从组织众人后面走了出来。看见武道鹤蝶和可可皱起了眉,怎么回事...

“我们来单挑。”武道上前向寺野南招手。寺野南有点生气,他觉得这个小矮子看不出自己。“我要打爆你!”寺野南大吼着冲着前,武道轻轻一跃翻到他背后来了记扫堂腿,趁寺野南快倒下时在他侧腰狠狠的来了一拳。寺野南几乎是被秒杀!六波罗就这样输了。

“现在起六波罗属于黑龙。”武道宣布着结果。“可恶!”寺野南拿出藏在靴子里的匕手向武道背后刺去。砰!血向四周溅起,寺野南死了。半间开的枪。


武道没理会背后的事情和四周的惊呼,他走向他需要的人才面前。“欢迎加入黑龙~”武道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可可回来吧,阿乾很想你,我也是。小鹤可以一直陪着我吗?”武道向两人伸出双手,两人没有说话只是把手搭了上了。

“等等~我们可以跟在总长身边吗?”灰谷兰开口问道,他有点迷上了武道。

“来者不拒~”

灰谷兄弟跟着武道他们离开了。这一战黑龙彻底出了名,黑龙总长花垣武道无人不无人不晓。黑龙继续成长,它已经不是简单的不良组织了,而是初生的犯罪集团。又过了三个月,黑龙已经开始打压关东和梵。


“王,最近黑龙有点嚣张。”

“嗯,给他们点教训。”mikey低头吃着铜鱼烧眼神暗淡...武小道你可真是给我惊喜啊...


“总长。关东下了挑战书。”乾把纸张递给了躺在灰谷兰怀里的武道。武道接过看也没看的递给旁边的龙胆,龙胆了然的把挑战书撕了。鹤蝶有些无奈的开口道:“武道你好歹看一下嘛!”

“呜...小鹤你好凶!”武道委屈的往灰谷兰怀里钻了钻。“好凶哦~”半间笑着拍打鹤蝶的后背。“就是!那么凶干嘛?”可可也上前挤到武道身边。


鹤蝶只好和乾商量了。最后的结果是接受。


三天后武道带领黑龙众人来到约好的地点,武道带着自己的亲信来到天台,其他人则到楼下打群架。武道来到天台只看见了mikey和三途两个人。“咦?就你们两个人?你们两个人行吗?”武道开口嘲讽。

“啧。不许质疑王。”三途举枪指着武道。武道身后的人也快速举枪指着两人。“把枪放下。”两人同时开口。切...众人放下枪。

mikey走到武道面前盯着他问:“你是来揍飞我的吗?”

“我是来杀你的。”武道挑眉。

瞬间两人同时端起了枪指着对方脑门。僵持了片刻武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把枪甩到一边开口道:“单挑吧。谁赢了就杀了对方,怎么样?”mikey把枪甩到一边算是默认。


mikey直接向武道踢去,武道知道自己比不mikey的脚踢,快速弯腰闪到mikey身后。mikey还没反应过武道已经把他踢倒地,武道又反身把mikey压在自己身下。武道坐在mikey的背地冷漠的说:“你输了。”

“武小道,杀了我吧...”

“小鹤,枪。”

鹤蝶把枪递给武道,武道站起来接过上膛指着mikey的头开了枪。血溅了他一脸...武道长出一口气有点疯颠的笑着。

“终于...拯救了你啊...mikey”武道有丝兴奋,身体在止不住的颤抖。灰谷兰啧了一声拿出手帕上前给武道擦脸上的血迹,乾也上前抱住武道。三途在一旁无神的看着mikey的尸体...王...死了...


两分钟后武道停止了颤抖转身看向三途道:“三途君~跟我一起回去吧!”武道微笑着看向他。武道的笑容像罂粟一样危险又迷人,三途沦陷了...“好的boss。”三途恭敬的弯下腰。武道需要像三途这样忠诚的疯狗,虽然自己身边都是,但多来几条又何妨呢?


黑龙成功收下了关东实力更加强悍了。三途跟在武道身边办事他发武道和mikey完全不一样,虽然都是疯子,但武道对他身边的人很温柔对待黑龙所有都是对自己也是一样。武道有时会向自己撒娇耍点小脾气,有时会给自己包扎伤口。这让三途越陷越深了...

“boss我进来了~?”

“好。”

三途推开武道房间的门进去,他不知道boss晚上叫他来干嘛,但看到其他人幽怨的眼神时他觉得是好事。三途刚把门关好武道就冲上来吻住他...三途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只是凭着本能欲望回应着武道的吻,少年吻技好的让人发酸。一分钟后武道才慢慢松口,武道看着脸色通红眼神中充满了情欲的三途舔了舔嘴角。

“想要吗?”

“可以嘛?boss...”

“当然~又不是第一次了。”

武道笑着回应,三途眼神暗了暗抱起武道向床上走去。一夜缠绵。武道身边的亲信其实都是他的情人,这也是留住他们的一种手段。


仅三年时间黑龙已经成为了东京最大的犯罪头目,连警察也耐何不了他们。黑龙处处打压梵,梵被迫解散。千冬他们曾试图找过武道,但无果。


像往常一样武道打开电视看新闻...“橘日向死亡因……”电视播出这条新闻时武道已经 愣了。什么...?日向死...?怎么可能!我明明已经远离她了,mikey和稀咲都已经死了...为什么!可恶!武道在心里咆哮,他穿好衣服拿上车钥匙就出去了。他决定回去看一下,虽然发生了那么事武道对日向的感情已经没有了。


武道一边开车一边给乾打电话说自己有点事晚上的集会就不去了,武道交代好事情就挂了。凭着记忆武道把车停在楼下就跑上去敲门,半天没反应。靠!武道在心里暗骂怎么回事?!武道下楼去开车时碰到了两个条子。他没有带枪,武道慌张的坐进车向大街上冲。警察发现不对劲向总部报告,几分钟后好几辆警车在追武道的车。砰!武道的车撞到一辆货车,武道意识模糊...血流到车座下面...武道恍惚中看见一个人向他走来,是谁...?


武道醒后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床上,旁边还趴着一个金发少年。是他救了我?

“唉?你醒了?好点没?”少年抬头问他。武道突然瞪大双眼然后伸手掐了一下少年。“好痛!”少年拍掉武道的手。这触感?不是梦!

“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多大了?在干嘛?快说!”

“唉唉?我叫花垣武道,今年二十,在东京上大学...”

少年茫然的回答到。武道已经愣住了,花垣在他眼前挥手问他没事吧。武道反应过来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你可以收留我吗?武道楚楚可怜的看向花垣,花垣瞬间母爱泛滥的答应了。说实话他很喜欢这个人,他俩长的很像。只不过那人是黑发比自己高些,身上有着成熟迷人的魅力。


花垣打电话给老师请了两天假,然后带着黑发少年去办出院手续。

“你是怎么救的我?”

“我从学校溜出来买夜宵回来的路上在胡同里看见了你,看到你头部留血就把你送到医院了~”

花垣朝他笑了笑。“你看起来比我大,以后就叫你哥哥了~”还真是个笨蛋啊...也不怕自己是坏人。花垣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公寓,把他哥安顿好后就回学校宿舍搬东西了。千冬和mikey不解武道为啥要回去住,武道把事情一说他俩就强烈要求跟他一起回去。


“哥,我回来了~”武小道把行李放在一边随后身后两人走了进来。是千冬和mikey啊...武道眼里闪过一丝惊讶和落寞。“你们好啊~”武道笑着向他们打招呼。还真是像啊...两人同时惊讶。武小道和武道去做饭,四人在一起吃完后千冬和mikey就回学校了。临走时mikey把武小道拉到门外警告他小心点这个人,武小道笑了笑答应了。


武道和武小道睡在一张床上,武小道抱着他睡的很熟。原来自己的怀抱那么温柔...武道蹭了蹭这个“自己”也安心睡去。


武道了解这是个一样又不一样的世界,这个世界所有人都活着,而且“自己”也没有黑化。还真是令人向往啊~

武小道很喜欢这个哥哥,他俩不仅长的像甚至生活习惯,脾气品性都很像。有时自己觉得他俩就是同一个人,或者说是另一个自己。

两人生活在了一起。平时武小道去上学,武道则在附近的奶茶店打工。晚上去学校接他放学,然后俩人做饭,打闹,看漫画。武道承认他沦陷于“自己”的温柔中了,他想占有武小道!


就在他的生活在一起的两个月后,武道和武小道回到家后武道突然吻住武小道。武小道没有推开他...只是笨拙的回应这个吻...两人分开后同时笑出了声。

“可以嘛...?”武道小心翼翼的问。

武小道满脸通红的点了点头。


其实我也喜欢你











评论(35)

热度(127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